close

說真的講到烤地瓜真的隨便路邊都有再賣

 

對於我阿爸阿木這麼熱愛這家也覺得很不以為意

 

直到有次有點小餓一吃~~恩~~~~真的算是很不賴的烤地瓜

 

 

 

我想要把地瓜烤得鬆透是很簡單但不是每個人都能

 

但是對我來說考的鬆透的基本其實不太能夠吸引我

 

說真的我也算機車

 

地瓜園的烤地瓜用的是台農57號

 

說真的這個品種我不是很懂啦

 

不過老闆說這種含吉能烤出地瓜蜜汁,好剝的程度像剝香蕉一樣、容易皮肉分離

 

吃起來很綿密,而且炭烤別有一番風味。

 

說真的我吃起來也是這樣!!!

 

看起來黑黑的不是烤焦式烤出了蜜汁的韓及吃起來像蜜番薯

 

 



 

買到一定的數量會用盒裝

 

雖然我覺得很不環保

 

但說真的用袋裝買多含吉真的被壓好扁

 

 

 

 

 

我也是這次拍紙盒才看到原來他在多年前也是有被大大採訪過的耶

 


 

我覺得剛剛烤出來的熱呼呼的鬆綿豪豪吃喔

 

但冰的也不賴喔

 

說真的這紙盒上寫的回收我門家是真的匯回收給老闆喔!!!

紙盒

 


 

打開說真的也不少

 

不過他都是用稱重的!!

 

我偏好小小小小條的!!所以感覺很多條!

 


 

我門家常常一訂都是這樣十幾盒的

 

當早餐吃當零食吃都不賴

 

 

 

目前地瓜園全台灣分店好像僅剩一家在屏東

 

好像也是老闆的親戚開的

 

之前有開放加盟但因為品質不穩定所以又都收回來了

 

當然也有類似的但也叫地瓜園

 

請認明左方的logo喔

 

但說真的不是每個地瓜園的含吉都好吃

 

連我所在地台中都有

 

但說真的我也是從高雄給他用我的小推推給推上來


 

這家位於苓雅區永平路的創始店真的是美味

 

而且是需要預定的喔!!常常是突然去卻沒法買的道喔!!!

 

 

 

紙盒

因為他門的地瓜以特定品種為主


而這種地瓜大約是10 or 11月至隔年5月品質最佳

 


所以創始店的營業日期就是每年11月1日至隔年5月31日

 

這也是很特別的一個點

 

有空經過我想你一定要來條烤出蜜汁的蜜番薯喔!!!

 

 




[店家資訊]

 

地瓜園創始總店

 

雄市苓雅區永平路89號(青年路底左轉,愛河附近)

 

07-333-1331     07-333-7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盒 彩盒 紙盒工廠
    全站熱搜

    vediecaesv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